不可笑

今天qg比赛完后,在现场给小狗庆生了,55开和swift的儿子爸爸笑到了我,然后tabe一句我们4个人的梦想就交给你了又感动得我不行,又哭又笑但却美滋滋的看完了视频。
虽然很遗憾视频里没有zero,但是也知道,除了我们自己的yy,他们私下估计联系得很少很少了。但是!!!但是啊!!!晚上we打老干爹第一场选角的时候!!!!zero他亮了10秒!!整整10秒vn!!!!vn代表谁无需多言,10秒过后他换了泰坦……
谁能懂我的心情?我简直想哭啊!!!
不知道zero私下有没有或者会不会去跟小狗说一句生日快乐,我估计不会说,没机会说(T▽T)但是他用这样的方式,默默的说出来了:uzi,生日快乐……
一口血被虐得倒地不起!
只想说一句,uzi你这个若风!!你偶尔也找找我蛋好嘛!!他真的那么喜欢你!!。・゚(゚⊃ω⊂゚)゚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8)